雾霭云停

接狗血脑洞的补充

@SPECIES 的补充

详情看↑的文


周子舒被抱起之后还有一些微微不安,五感没了四感再加之内力被晋王锁住还没有恢复,现在被人横抱着还是有一些奇怪的感觉,情不自禁地僵硬了起来。

温客行感受到怀中人的不安,微微一笑,径直往床上一坐,把周子舒的腿张开往自己身上一放,乍一看周子舒一副自己主动攀附在温客行身上似的。

温客行脸上笑意俨然加深,把头微微靠在周子舒的胸口,一只手抱着周子舒的腰,另一只手则在周子舒的大腿上写了些什么


周子舒吸了一口凉气,只觉得血液全部充上面门,受不了的直接朝温客行吼到:快放老子下来!我没有腿吗!

温客行轻轻拍了拍周子舒的腿,继续写到:阿絮,你要是走路了,大巫让我帮你戒酒我可不放水啊

罢了直接横抱起周子舒大步迈出晋王府,轻功上楼,即使身上抱着一人动作依然行云流水,潇洒自如,只留二人自顾自的打闹声犹在。



周子舒微微挣扎:快放老子下来!

“阿絮,你好伤为夫的心啊”

“你够了……”


徒留韩英一人面色通红的在风中凌乱

至于温大善人写了什么,那可就不得而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